来把枸杞。

圈名枸杞/鳄鱼。

一块三明治的三明治生旅途。

一块三明治的自述。

 

大家好我是三明治,目前公母不明雌雄不知。

 

我的组成成分是两片雪白柔软的面包,少许的蛋黄酱,一个鲜红多汁的番茄片以及一片生菜与两片火腿。

 

我的愿望是能被人完全吃进肚子里,最后获得一个满足的微笑与一句吃后感想。

这个理想远大吧,哼哼!

 

这一天我!终于踏入了厚重的运输车厢里的大纸盒箱子里!

我!终于能实现我的梦想!成为一个此生圆满的三明治了!

 

经过前面几个三明治的英勇献身,我终于排到了前面,我默默期待着我接下来的经历,甚至脑中早已布满了未来的规划图。

 

就在我即将为我的臆想加上一个完美的句号的时候!一个红发少年步入了我的眼前。

 

他那一头俊俏的红发,轮廓分明的脸庞,精干的腰身。细长的双腿无一不吸引着我的注意。

我期待着能被他选中,帮助我完成梦想。

 

也许是我满满的期望又或者是直勾勾的盯着他得到了他的注意。他将我抓起。瞅了瞅我胸前的标签将我提走。

 

我感觉这一刻就是我最幸福的时刻!在他将我提走并且撕开了的包装。

 

立刻我便露出我洁净无瑕的躯体。用尽了我浑身的力气散发出香味引诱着他。

 

就在我的力气即将用光的时候。

我看到他张开了他的嘴巴。

他准备吃掉我了!一口一口的吃掉我!

 

我在被他咬掉一口的时候发出了一声由心底而呼出的喟叹。

 

就在我激动的准备被他品尝第二口的时候。不知是哪里来的冲击,使我从他的手里飞出跌落在地。

 

我不明所以。虽然我的身体被摔的不是那么太完美了。但是我还是对我自身散发出的魅力与体香有着充足的自信。

 

但转眼我就看着那名红色头发的男孩被另外两个少年压在身下。在他们后方还跟过来一个黑发男生。

就见他从容而又带着一丝享受的伸手扒下了最上方一个米色头发男生的裤子并转手将他甩在了树杈上。

 

这是我万万没想到的。也许我的命运到此就结束了吧。

 

就在我即将放弃的时候,我看到了他。

 

被那名黑发少年扔到树杈上的那条裤子!

我被他深深吸引,我从未见过那样坚韧的裤子。被挂在树上随风飘荡,牢牢的抓住了树干不掉落在地上,是的,我想我是喜欢上他了。

 

编不下去了,于是从此裤子和三明治便开始了他们幸福而又快乐的生活。

 

才没有,最后三明治被丢在了垃圾桶里而那条裤子最后又被穿了回去。

最后这块三明治被小野猫儿们分食了个干净。






ps:我知道这梗有点老了但是..。忍不住...。 

评论(4)

热度(23)